后记

,我是爱七ひろ。

感谢各位本次手中拿著《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曲》七集!

亏有读者的支持,书籍版《爆肝》顺利迎接了两周年!

今我更加写令各位读者百不腻的内容,接的《爆肝》请指教了。

あやめぐむ老师的漫画版《爆肝》似乎广受评,增加不少在《Dragon Age》正刊ic Walker刊载的漫画版说版产生兴趣的读者。

若您未读,请务必浏览一次。

必您一定被あやめぐむ世界所深深吸引,满期盼著一话的。

我己很期待确认最新话分镜稿的那一刻,并享受著够在刊载读完版的所谓“原者的幸福”。

由漫画版中偷偷穿插了隐藏的原创桥段,寻找些痕迹同是很愉快的一件(兽娘在迷宫获鞋子的一幕,波奇表示‘轮流穿哟’一点,让人觉很就应该说。就是诸此类巧妙的补充)。

倘若稍微感兴趣的话,请试著阅览一ic Walker面免费的一话。保证您继续的。

宣传的篇幅稍微长了些,那就始讲述本集的卖点吧。

前集一,本集同进行了新情节的追加故的整编,几乎等是未公新稿了。

尤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七章 波尔艾南之森目录+书签特典 公都夜晚的秘密训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