奈保尔,冰与火——我读《布莱克·沃滋沃斯》

一诗人,沃滋沃斯,他穷困潦倒,讨乞生,一直梦着完他最伟的诗篇,最终,他孤独死了。——就是《布莱克·沃滋沃斯》,是《米格尔街》的六篇。

比较,在说头描写诗人困难一些。什?因说的语言诗歌的语言不那兼容。诗人有诗人特殊的行与语言,诗人的“特殊”很容易让说的腔调变做。了,说的魅力就在,麻烦的方你处理了,所有的麻烦将闪闪光。

奈保尔是怎处理麻烦的呢?铺垫。——你沃滋沃斯不是一乞丐兼诗人?你沃滋沃斯不是很特殊、不写?那吧,先铺垫。铺垫了,无论沃滋沃斯怎“特殊”,他在说头不显太突兀、太做。

什是铺垫?铺垫就是修楼梯。二楼一楼有三米高,一妈果从二楼直接跳一楼,妈的腿就断。是,果在二楼与一楼间修一楼梯,妈己就走了。奈保尔是怎铺垫的?在沃滋沃斯场前,他一口气描写了四乞丐。四乞丐有趣极了,今的话说,是奇葩。等五乞丐——就是沃滋沃斯——场的候,他已经不再“特殊”,他已经不再“突兀”,他很平常。就是说内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两条项链——小说内部的制衡与反制衡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