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么是故乡?——读鲁迅先生的《故乡》

我有什问,真的谈不了什问题。因力的局限,我一回顾一中教材的一篇说,就是鲁迅先生的《故乡》。我知,鲁迅研究是一门很独特的科,它博精深,已经抵达了非常高的水准,我的养,是插不嘴的。是话又说回,关鲁迅,太的中国表达的意思——“虽不至,向往”。我今讲先生的《故乡》,其实就是一读者的致敬,属向往。恳请不批评的求衡量我,更不我的演讲“鲁迅研究”,那怡笑方的。有说不的方,敬请同行朋友包含、指正。

《故乡》短篇说集《呐喊》。关短篇说集,我有话说。许读者喜欢读单篇的短篇,却不喜欢读短篇说集,习惯就不太。其实,短篇说是放在短篇说集头阅读的。一说的短篇说底怎,有候,单篇不,有一本集子就一览无余了。举一例子,有些短篇说非常,是,放集子,你很快就现有一基本的套路,全是一模式。你一十的。就是问题。的短篇集一定是像《呐喊》的,千姿百态,但是,在单篇与单篇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奈保尔,冰与火——我读《布莱克·沃滋沃斯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