刀光与剑影之间——读海明威的短篇小说《杀手》

1994年,李敬泽老师一次读了我的说,在21年一次的闲聊中,他说,是说的“刀光剑影”引了他的兴趣。是的,我喜欢说的“刀光剑影”,,是一比喻的说法。我今的话题就是说的刀光剑影,不是比喻的,是真正的刀光剑影。在一话题面,谈一谈海明威的《杀手》许是一特别正确的选择。

《杀手》很著名。解读《杀手》的文章非常。我一点不比别人更高明。不谈呢?我不知,那就试试吧。了问题谈,我先说一点说的常识。

说是写人的,就决定了一件,——在说的陈述句,陈述句的主语绝部分是人物的名字。是很理解的。但是,太的人名让说的陈述不堪负重,说显特别傻。所呢,代词现了,就是他,,他,。是代词让说的陈述变身轻燕的。

但代词有它的缺陷,那就是代词的不确定。果人物超了一,你在使的候又随意,问题了,那“他”底是谁呢?千万不瞧了“他”,许写说的其实不使,头甚至包括一些“著名”的。举一例子吧,在一段落头,者描写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什么是故乡?——读鲁迅先生的《故乡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