附录 货真价实的古典主义——读哈代《德伯家的苔丝》后记

阅读是必须的,但我不读太的书了,最主的原因是年头的书太。读快,忘更快,的游戏有什意思?我调整了一我的态,决定回头,再一次做生。——我的意思是,“做生”的态面己读的书。概从前年始,我每年读有限的几本书,慢慢读,尽我的它读透。我不夸,但我是说,在读说方面,我已经是一相有力的读者了。利《推拿》做宣传的机,我记者说了的话:“一本书,四十岁前读四十岁读是不一的,它几乎就不是同一本书”。话说许就明白了,几年我一直在读旧书,就是文史所公认的那些经典。那些书我在年轻的候读。——我热爱年轻,年轻什,有一件不靠谱,那就是读说。

我在年轻的候无限痴迷说的一件,那就是说的爱情,主是。既痴迷爱情与,我读说的候就跳着读,我猜我的阅读方式刘翔先生的奔跑动有点类似,跑几步就做一次幅度的跳跃。正青蛙知哪有虫子——蛇知哪有青蛙——獴知哪有蛇——狼知哪有獴一,年轻人知哪有爱情。我的古人说:“书中有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附录 我读《时间简史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