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比路W11

巨轮,我高高站在船舷边,抱儿子:“!那就是伦敦。”码头在前面:混浊的水沟渠,暗灰色的朽烂的木墙房梁,吊车、拖船、的轮船。我的孩子许在:些轮船、吊车海水是普敦的子,是现在管它叫“伦敦”。我说,真正的伦敦在前面。我真正的生活将在那始。不是战争阻断了通往伦敦的路,那生活早在几年前就应该始了。洁净的白板,崭新的一页,一切将重新书写。

我满怀信乐观的憧憬,尽管我的财产少不再少,有几乎不150英镑的现金我一部长篇说《野草在歌唱》及几份短篇说的手稿。《野草在歌唱》的手稿已经被约翰内斯堡 的一位版商买了,他明确告诉我,本说的内容极具颠覆,因此花费很长间才版。我随身带着几箱书(我离不它),一些衣服,有些不值钱的首饰。我母亲给我一些钱,那些钱少怜,我有,因己一贫洗。况且我整远行的意义就在远离,远离,远离南罗西亚 ——那怕、狭隘的国。在那,人与人间即便有什严肃的谈话,话题总离不族界限,离不“黑人是何何无”。现在我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导读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