肯辛顿的丘奇街W8

靠近顿波托贝洛路的那座房子 被战争毁了,四周全是炮火轰炸的建筑。丘奇街的房子被战争毁了,周围是废墟。人经常在轰炸的方燃篝火,处理房子的尸体。除了些,两座房子有任何共同处。在我搬的那座房子,政治就意味着食物、配给制政府一贯的蠢行。但在丘奇街的房子,我突触摸了曾经熟悉的东西:国际政治、共产主义、同志、激烈的辩论,有每人感觉的使命——按照某隐形的蓝图重建不列颠。琼·罗德克在波兰院工。即便不是共产党员,是共产主义者。认识“党”(是人共产党的称呼)面的每一人,认识艺术圈的人。的经历不同寻常,写一两本书。是两杰人物的女儿,他贫穷但生机勃勃的伦敦东区——年的东区,那它的才向世界提供艺术精神生活的东区。父亲约翰·罗德克是一位,的知名知识分子是他的朋友。但是不知何,他辜负了的期许,了一位版商。母亲是人,曾做一些艺术的模特,甚至包括著名的伊萨克·罗森堡。父母扔在福利院。福利院存在的目的,就是帮那些有条件抚养孩子的父母照管他的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登比路W1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