沃里克路SW5

那座公寓位沃克路,条街丑陋奇,整白晚的部分间,一直有货车轰鸣。公寓有一厨房,一非常的居室,楼有两间很像的卧室,外加两间卧室。是一套“复式公寓”。在我住的那房间、公寓、房子中,是一属我的方。房间面全是棕色的木具奶油色墙面,二十年是最别致的色调,但在却是俗气、保守眼光的代表。我不住在那色调。我了两半月的间所有的墙壁刷白色。我平衡站在梯子、窗台,有站在梯子、椅子木板搭的奇妙组合。有我的登高装置甚至横跨楼梯井,现在我的举动让我抖。楼的粉刷工瞧了几眼,因他听说有女人在抢他的活儿。他了我的粉刷滚筒,滚筒在刚刚明,他说,有哪正经工人破玩意。“有谁滚筒干漂亮活儿。”专说。

公寓带的具糟透了。我重新油漆了其中的一部分,在房间挂了物价廉的窗帘,古旧的毯染了绿色。一位朋友有告诉我,我公寓,我的床盖着黑色的床罩,吃了一惊。但那是红色的,不是吗?我记曾经一条“凸花织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肯辛顿的丘奇街W8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