伦敦SW5

10月19日

世界各的共产党圈子苏共二十的反应表达在“人崇拜”字眼。人居选的字眼一面旗帜,认我应该高举它,同党内的错误做斗争。在我,做法是我的思维力已经败坏的标志。因他在暗示:让党内民主崩溃的是度的人主义。但实恰恰相反。糟糕的并不是一人是暴君,是苏联内外百千、千万的党员放弃了他的人良知,允许那人暴君。

我现在在讨论,应该在党内建立什的规范,才防止官僚主义独裁的现。很忧虑不安的人希望寄托在章程面,希望通某章程杜绝暴君的现, 但规则章程取决人何制定它。苏联宪法是一部让人景仰的宪法,但它的颁布恰恰伴随着最恐怖的暴政期。世界各的共产党的党内规范(我相信)是同异的,但各党的展却千差万别。

我认,关修改规范的些讨论是一征候,反映了我每人放弃人责任的望,人责任推卸外在我的物,,一旦了问题,我就指责些外部的东西。一位敬爱的领袖怀抱着朦胧的信任,感觉是让人愉快的;仅仅因共产党是“工人阶级的卫士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沃里克路SW5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