朗廷路W1

专曾向我保证“法律不修改”,四年,法律修改了。我不再是受保护的租客。我问律师,怎?他说,恩,情的确生。马就有一商跑我的公寓。整套公寓——一很的房间,两中等的房间,两房间,有一厨房、刚让坐喝咖啡、聊——将被改造十二房间,单单我的房间就被一分四。不久我就搬走,我的脑海中象着一群游民一的澳利亚年轻人挤在些格子房间的情景——因整伯爵府区将被建设“澳利亚”。

那我住哪儿?那是1958年,我伦敦已经九年了,我现,平均算,我的收入跟普通工人的工资一高——每周二十英镑,我是数目。我钱一向抱着漫不经、“最总归有问题”的态度,一直很适合我的生活方式。但我需找住处,态度的弊端就暴露了。每人知,的收入不稳定,你从不知己明年有少收入。我记有一次,税征收员琼的房子找我,问我什有缴税。我告诉他,我年挣的钱够缴税,但今年挣那,我有三百英镑。他很气,办法帮我应付,但他的反应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伦敦SW5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