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、帕慕克先生,这一切真的都在你身上发生过吗?

培养说的热爱,展阅读说的习惯,表明一试图摆笛卡尔式单一中世界的逻辑的渴望。在的世界中,身体与意识,逻辑与像相互立。说的独特结构允许我无所顾虑将相互矛盾的思并置我的意识中,并同理解那些相互抵牾的观点。我在一讲提了一点。

现在,我打算向你展现我的两坚定又强烈,同相互矛盾的信条。不,首先允许我说明一背景。2008年,我在土耳其版了一本名《纯真博物馆》的说。该说讲述的是(在许别的情中)一名叫凯末尔的男子的行与情感。他深陷爱网,非常痴迷。说版不久,我始收许读者提的问题:“帕慕克先生,一切真的在你身生吗?帕慕克先生,凯末尔就是你吗?”他明显认凯末尔的爱情故是一极现实主义的方式描述的。

因此,现在让我给两相互矛盾,但我信真的答案:

1.“不,我不是说主人公凯末尔。”

2.“但是,我说让说读者相信我不是凯末尔是不的。”

二答案说明,我说—许说说是此—让读者相信他不应该我与我说的主人公等同是很难的;同,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、阅读小说时我们的意识在做什么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