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、词语,图画,物品

我说写说的艺术在具备一力,从一片景观中—就是说在物品意象的包围中——感知主人公的各思感觉。力有些说显并不重,最的例子就是陀思妥耶夫斯基。阅读陀思妥耶夫斯基的说,我有候感觉遇了某极深刻的东西—我获了一有关生活、人,并且首先是有关我己的真知灼见。知识此熟悉同此非凡,偶尔使我内充满恐惧。

陀思妥耶夫斯基提供给我的知识或智慧不是诉诸我的图画像(visual imagination),是诉诸我的词语像(verbal imagination)。说说的力量人类理的理解,托尔斯泰有候同深刻。因两位同一代同一文化,人总是拿他俩比较。,托尔斯泰的洞察力与陀思妥耶夫斯基的洞察力在主方面是不同的。托尔斯泰不仅诉诸我的词语像,且—甚至更—诉诸我的图画像。

每一文文本无疑同诉诸我的图画智文本智。在实演的剧场,每一件情在我眼前生,我带视觉感官、语言游戏、分析思维的快乐及诗语言的乐趣。流畅的日常语言是我快乐的一部分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、文学人物,情节,时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