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、中心

说的中是一关生活的深沉观点或洞见,一深藏不露的神秘节点,无论它是真实的是像的。说写是了探查所在,现其各隐含的意义,我知说读者怀着同的精神。我一次像一部说,我许有意识隐秘的中,知我正了它写—但有候我它许一无所知。有些候,一次现实生活的历险,一直接经验获的世界真相许比中更重。在别的一些候,人的冲动,从德或审层面再现他人生活、人、团体、社的愿望显此重,我情愿忽视己是在了中写一实。我所讲述的件的暴力、、新奇难料甚至许让我根本忘记我正在写的说存在一中。说—有些人偶尔,别的人则经常此—在前往故结尾的程中,兴奋、无情、直觉从一细节、观察、物品意象转一,几乎不我正在写的说有一隐秘中的实。写一部说许比穿越一片森林,我热关注每一棵树,登记并描述每一细节,像关键就在讲述故,穿越整森林。

但是,无论我何受景观中树林、建筑江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、博物馆和小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