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场白

2008年秋,霍米·巴巴(Homi K.Bhabha)从剑桥打电话给我,亲切询问我是否愿意在哈佛诺顿讲座。十,我在纽约共进午餐,讨论讲座的细节。本书的总体观念,虽非具体的章节,已经在我形。我知什是我的情感动机,什是我希望在书中实现的。

我的情感动机:纽约见前不久,我完了《纯真博物馆》,该说规划了十年,写了四年。在一系列政治争端的余波,该书在伊斯坦布尔版,受土耳其读者的欢迎,我感很高兴。《纯真博物馆》似乎回归了我一部说《杰夫代特先生》的虚构人世界。二者不仅背景情节相似,形式差不—即传统的19世纪说。我感,似乎我一名说的三十五年旅程,在经历许许的冒险一系列迷人的驿站,画了一圈,我带回最初的点。

但是我知,我的回归处绝不是我的点。在意义,不应该说我的说写画了一圈,应该说首次画了一螺旋线。我中浮现我所经历的文旅程的一意象,我了准备并且愿意谈论意象,就像一从远方归的游子正兴致勃勃准备一次行程。

至本书的目标:我希望谈论我的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、中心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