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情形说,两人虽在山,除了间或有什朋友山他,住一晚两晚,其余就并无少应酬,故虽己每日提水烧饭,日子积累,两人空闲光仍太了。那节,除了玩外,就有几本说反反覆覆的一办法消磨间了。长间的闲暇与反覆阅几本有的书,皆非常影响丁玲女士此的写。闲暇孕育了创的子,所的书又影响了文字的风格。似乎明白己将的责任,现在应怎办,就更相宜一些,便选定分生活,每日子十分从容的。年龄并不很,年方满二十岁,身体与灵皆在长,的生活恰恰给了两方面的机,庭虽常常那穷,却是女最的温室。

海军生半年的《民众文艺》既停刊了,我所写的说虽各处不至完全碰壁,但所的报酬太少,所呕的气却又太了。我怎办?我并不需名,并不希望财,我意思是有机让我日子,竭尽己力写的品,编辑著的,它登载就了。我盼望公平一些。我的盼望那简单,却寻不那一公平的编辑。由见同其他原因,我写的说,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