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明星的幻,占据了未女的头脑全部分,故海,不止拜访导演,同一热忱,找寻另一编剧与导演。浪漫跳的艺术,很有礼貌的引导各处参观了一次,且乡亲口吻,恳切说明“一明星所必需的分与忍耐”,又曾换一套照己说“做梦不穿身”的华丽丝绸明星长袍,在摄影架前扮人所习见又俗气又轻佻的海明星姿式,照了一六寸单身相片。约两年,丁玲女士在的海寓中,说那点在记忆中永远使人又愉快又忧郁的经验,不忘记同摹仿乡亲艺术的乡亲口吻,轻声的骂一句湖南人所常骂的野话,接着便说:

“那是生活!有那不同的人,在那,装妓女,扮生,忙一扫帚!”

语气中虽十分轻视的电影业,却正从那方面,严肃的触着了生活的实状。

明星的一分经验,丁玲女士的《在黑暗中》一书,似乎曾借了那点经验,写一篇优的故。故名《梦珂》,故中说明了梦珂何了电影摄影场,见了些何意不的人物,梦珂的希望在情形是有了,计划是失败了。但我谈着那分经验,及从经验所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