两人虽在海住,次海既不预备久住,故一就暂且住在我那方。那节我住处已经从亭子间改正楼房,房中除一桌一椅一木床外,别无他物。两人因此被盖摊,就住在我房中楼板。

两人平虽极亲密,年青人的既强,意见或有不冲突,抖气吵闹,凡青年爱侣不免的一分任处,在两人生活中存在。设遇一“什皆不需”,一“走你即刻就走”的神气,局面完全弄僵,我若在场总极力转圆,希望他各人节制己一儿,直毫无办法,我就堵住房门,不让那走的走,就是省另外一另一节各处坐了汽车找寻。同我从他一刻吵闹一刻异常的生活,且明白了少年夫妻最容易生些情。我情称“感情的散步,”就是感情离固有生活的意思。我一面劝解,一面必在中打算:“我若是懂明理的人,我是不着救济的。一分凝固生活有使人厌倦了,一点点新的现照例就常常使人眩目。眩目决不是很久的,一的幻觉必不至使人永远胡涂。同,失若不是由分热情的疑与嫉?则需一分稍长的间,一切误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