活泼滑稽随风逐浪的精神,原不是中华民族本的格,一文展史的叙述者,却格的形,解释“海派才情”与“商业竞卖”结合的结果。

“说明社民族的堕落与腐败,修正社制度一切不继续的错误,”文凝固一定方向,使文一根杠杆,一雷,一阵暴风,有什不?文原许人切效率的打算。文虽不综合各观点不同的者某一方向,但认清楚了方向的者,却不妨在他那点明朗信仰坚固顽强支持。海商人所支配的书业,则半在一切者,随改各入面目引诱读者,赚钱牟利的张本,因此十年的中国新文,除掉一些不足的新海派文人与永远皆在那转变的投机份子外,就正是着一批身在海商人帮闲活着的闲人,一批置身顽固迂腐的教授,各扮着丑姿式,人生活的恩怨与人情感的爱憎基础,展了理论的场面,在算是争斗寻觅中打了十年日子。十年名的教授迂腐昔,一说话总仍埋怨中国无莎氏比亚或托尔斯泰。名的闲人,则带着本身在各刊物丑诋造谣的故,走入老境,沉默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