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所经营的业,既在极其合理情形中宣告失败,三刊物皆停顿了,就轮我一件情,便是何设法债了。按照情形说,则单是海方面各书店积欠《红黑》的账款,若结算清楚,已经就是一笔很观的数目。但账目是无从清结的。外埠的账则按照习气,更毫无收回的希望。故我皆点别的情,像不管是什情,除了做官,我皆预备试它一试。

文章继续。其恰普罗文遭受禁止,民族文遭受奚落,经营新书业者莫不徘徊瞻眺,不知所归,整情况渐趋衰颓节,我的文章,何找寻路,因此就了问题。感谢胡适与徐志摩先生,在方面便帮了我很的忙。我有些书皆由他手中转书店的。至他给我的勇气,则似乎比给我的帮助更感谢的。(那海方面所谓左倾,他是莫不一偏持感情,与某报相应合,造若干谣言,加诬蔑的。海军生因左倾被逮捕,所谓同志,除袖手旁观外不闻任何营救。海军生各处电设法营救的,便就正是所谓有“前进思谣言与轻视准的”的两人。)

我吴淞中公教书约一月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