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分 魅力之本源 2、难以言喻的渴望

在理解魅力何挥前,我进一步其进行定义。果魅力同幽默一,引某识别的情绪反应,那些情绪又是什呢?果魅力是一非语言修辞形式,那它又是何说服我的呢?

马克思主义批判约翰·伯格1972年在英国广播公司播其系列片并版配套图书《观》()中,提了一极具影响力的理论,他认魅力引社嫉妒情绪,此促进商品销售。伯格将“魅力”定义“一被嫉妒的状态”。他认,广告图片通“向受众展示明显被化的形象”产生魅力,广告所展示的物,已被标榜“令人羡慕的某结果产物”。在观点中,魅力是一资本主义的恶游戏,在其中,有少数的赢享有特权位的副产品。部分输说,更的情绪就是嫉妒,因更容易受魅力的影响。伯格表示,“果人的社化嫉妒情绪有一共同普遍的情感,魅力就不存在”。

虽伯格的描述捕捉了魅力的变形本质,但他的一面词却遗漏了很最重的诉求。他被嫉妒的情愫所蒙蔽,将其与望混一谈。嫉妒,毫无疑问,是望的一存在形式——希望拥有别人所拥有的东西。伯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、魅力的魔力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