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分 魅力的构成元素 3、翱翔、改变和逃离的梦想

即使空中旅行变司空见惯、索无趣的情,依有一些形象够比一架飞机穿越落日或映衬满月更加迷人。从远处观望,在空中划丽的弧线,在充满的视野中飞翔。无论我少次飞的空,总感受其中的魅力,因感觉并不是旅行的体验,是向着新鲜的物翱翔。放眼那冲云霄的飞机,我不己象飞行员或者乘客,己投飞机本身。暂将那些普遍存在的制约因素令人失望的东西抛诸脑,我向着己的梦与希望落落飞翔。

所有的魅力在呼唤并加剧着一东西,那便是说迈克尔·夏邦在《卡瓦埃与克雷的奇异冒险记》所提的“翱翔、改变逃离的梦”。魅力并不是虚无缥缈的,是逃离现实的——并且逃离提供了具体的感情依托。它不挑肾腺素,让人惊讶或者笑,让我从的情境中分。相反,魅力提供了一情感的替代方案,将那些无法言喻的望聚焦某图腾,图腾将我同理的状态相连,并引导我生改变。在升的飞机或飞驰的敞篷车的影像中,在跑模型或武术英雄的形象,在海滨远景或城市的际线中,我经历了同的梦: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、难以言喻的渴望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