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分 魅力的构成元素 4、隐藏艺术的艺术

从跨越洲际的旅行幽默风趣的谈吐,魅力让困难的情变容易。高跟鞋从不挤脚;跑车永远不遭遇堵车;明星永远不感冒流鼻涕,永远不型凌乱,不有口红留在牙齿。雨不破坏假期。电线不毁掉景色。不暗淡,有人花光金钱。魅力似乎“毫不费力”。

人谈魅力,词就一次又一次现,在我读布莱克·莱弗利或者凯瑟琳·泽塔-琼斯的“轻松魅力”,在我加·格兰特穿西装感受的“轻松尚”,或者乔治·克鲁尼的“潇洒”。尚设计师瑞秋·罗伊在形容凯特·米德尔顿了“轻松从容,安静,信的魅力”的词语。杂志在推荐“圣托贝的轻松、奢华休闲风”认,“在潮流中现魅力”。《卫报》文化艺术版通讯员凡妮莎·索普在阿马尔菲海岸寻找那“毫不费力的魅力”,那感觉在祖父母度假的幻灯片中,让记忆犹新。

“那些魅力四的人让艰难的任务变轻松简单,”尚评论罗宾·吉芙汉写,“他似乎那些困难一笑置,他的生活似乎一帆风顺。无论他努力工,在他脸你永远不疲惫。”从费雷德·阿斯泰尔李连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、翱翔、改变和逃离的梦想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