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分 魅力的构成元素 5、留下想象的空间

让己光彩照人的最立竿见影的方式便是戴墨镜。戴一款适合己的墨镜,即使一张最普通的脸瞬间露电影明星的气场、爵士乐师的风采,或者是滑雪场、海滩的风情。主编安娜·温图尔在装秀戴着墨镜坐在最前排。Jay-Z更是戴着一副帅气的太阳镜在NBA赛场现。奥黛丽·赫本在扮演霍莉·戈莱特利戴着墨镜镜。史蒂夫·麦奎因在1968年映的《偷游戏》中扮演了一因百无聊赖策划了一场完劫案的富翁,在塑造形象,墨镜是必不少的具。格拉斯·麦克阿瑟将军在菲律宾战役中获全胜,凯旋戴了一副墨镜。有,杰奎琳·肯尼迪无论走哪一副墨镜总是不离身。墨镜已魅力不或缺的配件。

墨镜与魅力间总是有着千丝万缕的关联,远比墨镜标志人物及点的关系更密切。其实是一审。墨镜通巧妙放眼睛部分的吸引力,模糊了布满血丝的虹膜或者难的包包,从佩戴者的外表加分。墨镜毫无疑问增加了优雅的魅力。最重的一点是,它创造了神秘感——是魅力的三素。有人戴着墨镜增加了很耐人寻味的神秘:“那些戴着Frants品牌墨镜的人是谁呢?”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、隐藏艺术的艺术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