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分 魅力的进化 6、从缪斯之火到上千盏华灯的闪耀

在《公主新娘》中,威廉·高德曼深情路线编写了一部冒险的爱情童话,叙述者通一系列旁白将故定位充满了神话色彩的童话。故,他说,生在“欧洲前”但是“在巴黎诞生”,“生在刚有国,但却在财富诞生很久”,在“味”但是却在“魅力前”。经的设置,高德曼通己虚构的人物向我始讲述己的故,他的设置却让本书的编辑疯了。“是在玩笑吧,怎是在巴黎,欧洲前呢?”问,“有,怎生在魅力诞生前呢?魅力是一古老的概念啊!你牛津英语词典‘glamer’词了吗?”

精设计的玩笑实指向了一真正的问题。魅力,古老神秘的词语,一概念与独特的语义形容某物,并不是古老的情。正我在1章的那,“魅力”现在现代法的间追溯19世纪。更有趣又更令人费解的问题是,魅力究竟是不是一古老的现象,无论现象是否已被承认或者有了己的名字。既今我已经明确建构了魅力是什的,及魅力是何运的,那我应该从哪始追溯魅力的历史呢?

正《公主新娘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、留下想象的空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