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分 魅力的进化 7、明日世界

人认魅力是现代的产物,资产阶级文化的兴却人忽略的一因素。他不象女人穿着蓬蓬裙在玻马舍百货购买蕾丝商品,或者吉布森女孩穿着紧身罩衫打高尔夫。他所的是电影、摩厦、红、远洋客轮、飞机闪耀的晚礼服:机器代的现代化旧莱坞的魅力。他设的是20世纪30年代。“最永恒,最现代化的10年。”装设计师诺玛·卡玛丽在2012年秋季新品布说。本说“最具魅力”的,但是从精点缀的领口,的说法似乎并不合适。

卡玛丽的灵感源20世纪30年代末,尤其是1939年的经典电影那次卓有远见的世博。并有提1939年的另一面——那似无尽的萧条进入了十年头,同是希特勒入侵波兰的一年。那是一经济面临极困难的期,是政治极端主义侵入人生活的日子,有那一触即的世界战,显并不是一寻找魅力的期。

,却有人否认两者间的关联。今我20世纪30年代,无否认是“魅力”产生的主期。电影在期将尚形象引入了人的生活,一视觉的简写:高比度的外表流线型的国艺术化修饰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、从缪斯之火到上千盏华灯的闪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