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分 魅力的进化 8、魅力的运用

魅力词从20世纪始现,在尚社背景的推动,一直沿了现在,在原有意思的基础被历史丰富了更深层次的意义。尚设计师迈克·高仕重新定义了轻奢化的魅力,他广告精品唤醒了电影场景红毯、游猎、游艇人飞机的魅力。香奈儿5号香水展示了女演员奥黛丽·塔图在东方列车遇了神秘的陌生人。迪奥真我香水的数字广告模特格蕾丝·凯莉、玛琳·黛德丽及玛丽莲·梦露的形象被放在装秀场的背景,代女星查理兹·塞隆则主体模特镜。2011年,英国航空公司的品牌重塑视频重新唤了飞行员的魅力,则视频航空业的史诗般展主线,从双翼飞机协式飞机再今。,每一典型的例子仿佛在诉说红毯的魅力,从证实“旧莱坞的魅力”。

其实,就暗示了魅力是一特殊的风格:立体剪裁闪闪光、红整齐的型。,正我所见,魅力并不是一风格。它是由象力传播的无限混合产生的。新的形式取代了旧的形式,是新的形式融入了旧的形式中,从反映了全新的环境变化全新的憧憬。斯嘉丽·约翰逊酩悦香槟(Moet & don)代言拍摄了一组妩媚写真,在漫威超级英雄电影中扮演了打败坏人的感女郎。一角色已经有了百年的历史,二则追溯20世纪60年代初的《复仇者联盟》的电视节目中,了20世纪90年代末最具魅力的女代表。

动女英雄的力量胆的雄——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、明日世界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