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分 魅力的进化 致谢

正有人被商业文化的细枝末节所吸引,比追逐最新的潮流趋势更倾向关注服装搭配,我从未曾期待己写什关魅力的东西,更别说写一本书了。你从书名我2003年版的品《尚的本质》,主涉及了价值的兴与本质,尤其在前类似马桶刷酒店客房等有尚言的领域。但是本书本身与魅力并有太关联。

,在本书版的一年间,旧金山现代艺术博物馆的建筑与设计策展人乔·罗莎,问我是不是写一篇关尚、工业设计建筑分类的文章附在一魅力展览目录。那,我魅力一无所知(包括乔魅力的理解我有搞清楚),我却答应了他的求。关魅力,我越,读的文章越,我就越沉迷主题。分析、策略、说服、历史、,及在商业文化中的魅力变我的一兴趣。从那一篇文章(及2004年TED演讲)始,我的观点已经逐步进化,但是我该向乔他在旧金山现代艺术博物馆的同卡伦·莱文格雷格·桑瓦尔说一声感谢,是他启了我一段迷人的旅程。同,我感谢TED的克斯·安德森。

在我始着手准备本书前完,很版社的编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、魅力的运用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