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冻的梦想家

普露西斯翼翼那的金属柱状容器从制冷单元搬,容器很重,且面装的体让难保持住平衡。工台落满灰尘,推动容器,接着传感器导线插进接口,转头显示屏。很。容器内部的温度六摄氏度。预加热程序运行良。

普露西斯从旁边放着的循环机中拉两条细细的塑料软管,分别接容器两侧的阀。启循环机,设定在接的二十六每升高一度,坐回椅子。是间已不再使的老旧实验室,明媚的阳光从窗外低低照进,照亮了空气中的微粒。循环机柔的嗡嗡声。

咔嗒一声,门了,普露西斯的主管赫特纳进了。普露西斯感一阵尴尬气恼,一番批评免不了了。

“你不又在加热死人脑袋吧?”

普露西斯决定沉默维护尊严。赫特纳哼了一声。

“是你几试验品了?一百?是更?你你有经验了。一不是变一坨酱。底是什让你觉一不一?”

“不关你的。但是一是在宣告死亡前就被保存了。”

“真的?所呢?”

普露西斯刻意转脸,假装调节仪器的控制阀。

“实际,我不知他做的尝试……我吗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未来某时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