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心行事

吉奥弗·芬奇的一买是年轻女人,已经妈妈了。不谢谢带着孩子,即使是吉奥弗接受不了孩现在情。他选在一阳光明媚的周日午在的公园见面,那的人群给他提供掩护,茂盛的野草疯长的树苗帮他遮挡住旁人的视线。

他约在一棵病怏怏的老榆树见面。吉奥弗坐假装欣赏着风景,尽管眼前有杂乱的灌木、野草度茂盛的树木。几年前刚刚通了新法令,禁止植物进行不必的修剪破坏。他抓了抓己有修剪干净的灰色胡茬。了一儿,一女人走,挨着他坐,他注视着相反的方向,但两人的距离近足够声谈。

“你是斯戴夫?”女人问。吉奥弗觉假名安全些。

“是。钱带了?”

“七百。在面。”女人握着的报纸换另一手。

吉奥弗改正常音量问:“不意思,我借你的报纸吗?”

女人转身,笑了笑。

“,”说,报纸递了。

吉奥弗打那几页脏兮兮的纸片,中间躺着一叠钞票。他觉数钱太引人瞩目。的现金数目正确,且女人果有需的话就不骗他。吉奥弗又压低了声音:

“我放包裹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冰冻的梦想家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