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选他的理由

亲爱的阿碧莎:

果你读了封信,那我已经死了。

最,我回答那长久横亘在我间的问题。我很抱歉,前有解释的勇气,但你有权知,何你哥哥有机逃离球,你有。我写封信,是希望你原谅我。

“女人的逼甜娘亲的奶。”你奶奶有一次我说,或是我说。我少希腊语,但听像是一母亲的未儿媳所说的话,你不觉吗?反正肯定很像你奶奶我说的话,不管真的像你爸爸说的那,是古老的希腊谚语,又或是仅仅是编的,我不知。不,我无法否认,机临,在决定送你俩谁新生活,的句话浮现在我脑海。

你记我跟你哥哥说再见的候吗?他穿着军校制服,十分帅气,其他殖民者一站在拉平塔号的舷梯。他的眼睛清澈明亮,头梳整整齐齐,是他十三年生命最干净利落的一回。他惊人的勇敢信满满,且是那的年轻。我拥抱了他,抱那力,肯定他弄痛了。即便在那,有一的声音我说,即使他留,最他是离我,奔向某女孩。

“女人的逼甜娘亲的奶。”奶奶是的,我。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小心行事目录+书签杜安·戴顿的最后时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