喘息空间

柯林斯呼气,缓慢前进了半米,停了,接着浅吸了几口气。石缝非常狭窄,容不他有其他动。他的头灯照亮了前方的路,粗糙的石灰岩延伸一米的长度。他的左臂向前直直伸,右臂被困在身侧。因一直抬着头,柯林斯的脖子疼痛不已。他低头,靠在石缝的面。落的岩石碎片戳着他的脸颊,但比脖子疼,他宁愿脸疼。现在,他头灯照亮的有石缝的岩壁,就在他眼前几十厘米的方。

“你怎?前进了远?”罗根的声音从他身传,听着像是离很远。

“又走了几米。”柯林斯的话一口就被石缝的岩壁挡住,消散了。他呼一口气,结果却的尘土吹进了眼睛。眼泪一了涌了,他眨了眨眼。就算他动的左手,法手伸眼睛那儿抹掉尘土。他又眨眨眼,尽力尘土眼泪清。他再次呼气,次动轻柔,缓慢向前挪动身体。

柯林斯的肌擦伤在痛,膝盖、部、肩膀有手肘酸涩不已。他全身哪痛,但他躺在那,着方方几千米厚的岩石泥土,忍不住咧嘴笑了。最始那几次,他汗雨,害怕至极,脑子全是己永久被困,因口渴失温慢慢死,再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杜安·戴顿的最后时日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