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赭石

挂在半空惊慌失措际,回忆潮水般将我吞。依旧是火星平原,我的呼吸面罩坏了。粉红的空,我平线间有赤红的岩石尘土。我听己干涩急促的喘气声,感觉口在不由主剧烈伏,肺叶在颤抖收缩,渴求着空气。我的身体绕我的脑,不受控制生战。

一刻我回了洞面。我正挂在绳子,皮耶特拉扯着另一端,正尖着嗓子声喊叫。我摸己的匕首,他的声音听很虚弱,“别,别,别”,话音在洞回荡。但我别无选择。我并不轻,他被我的体重拖着,正向我掉入的洞口的边缘滑,情况危急。一人掉,我两人掉。我花了五秒,或者许更长的间割绳子。最一根线断,我掉了。

我醒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皮耶特拉的身影。一束日光倾泻,衬着洞口边缘,勾勒他脑袋肩膀的剪影轮廓。攀登,我脚的面裂,面就是洞。

我在咒骂着,山腰的那处凹陷,面的泥土碎石跟周围不同。我,那比较平坦,歇歇脚的。我料那的面比较松,但料踩塌。我不应该冒险的,本应是一次悠闲放松的徒步登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喘息空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