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不畏惧在林间飞翔

他绑紧袖口裤管,戴手套帽子,在脸的周围缠了一层布料,露眼睛鼻子。房子的外面,蜂群嗡嗡的声音,两颗太阳的热度即使透帽子清楚感知。他浸湿一块破布,从口袋掏一打火石,点燃了布条。他知,点烟雾就够了。虽专业设备在撞击中丢失了,但是他因制宜,己制。

蜜蜂的行动因烟变迟缓,他掀蜂箱盖子的行视若无睹。蜂巢在日益变,一切很顺利,但是他不确定己的目标是什。蜜蜂在蜂巢入口处盘旋,扇动翅膀,蜂巢内部降温。

回坏掉的飞船,他靴子踩住破布,火苗碾熄在土。尘土飞扬的白色面反耀眼的光芒。他跪在,帽子拉,遮住己的眼睛。远处,一队人正从田回。他驼着背,拖着脚,一点点向他走近。

韩——飞船曾经的船长,未经选举产生的领导——离队伍向他走,靠着他一子坐倒。随意伸展双腿,双手撑在身的,但被的温度一烫,缩回手,松散抱住胳膊。的脸,包括眼睑睫毛,粘着铜绿色的污渍。身散的汗臭味混合田的味,形一他何无法习惯的奇怪诡异的味。味让他的颈寒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浪子还乡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