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的洛林

什纳尔该回空了,始说。是我在太阳的影跨山谷前他带了,平放在归石。人母拿走了他的斧子、兽皮他三人代的礼物雪豹牙项链。人母它放在他头边的石块。什纳尔的躯体单薄像老人,但满头不见一丝白,人母问他雪豹牙项链赠予谁,因他有子嗣,但什纳尔有回答。人母重复了一遍问题,又问他兽皮给谁。问他斧子给谁,因始拿走所有工具,根据各人需分给他选中的人。什纳尔是有回答,他汗流不止,瑟瑟抖,既有着人母,似乎听不见的问话。人母问了什纳尔三遍,是有回答,便拿走了他的斧子、兽皮雪豹牙项链,斧子给了始,项链扔进悬崖的界,因接受有代的人的礼物带厄运,接着什纳尔的兽皮一件一件由长及幼分了。我什有拿,因等我面前的候,兽皮已经完了。

我等待着什纳尔始他的旅程。有人说话,因讲话的声音让什纳尔己仍身处世界,他耽搁在儿。风持续吹着,唯一的声音就是什纳尔牙齿打战的响声,寒冰渐渐冻结了他的呼吸跳。

我数了数,等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从不畏惧在林间飞翔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