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分 关于小说艺术的谈话

克斯蒂安·萨尔蒙:我希望将次谈话内容定您说的。从哪谈呢?

米兰·昆德拉:从我的说不是理说谈。更确切说:它超越一般称理说的。

萨:所有的说不必是理的吗?就是说关注理谜?

昆:说再确切一些:任何代的所有说关注我谜。您一旦创造一像的人,一说人物,您就面一问题:我是什?通什握我?是说建立其的基本问题一。通一问题的不同回答,果愿意的话,您区分不同的倾向,或者许区分说史的不同阶段。最早的欧洲叙述者甚至不知什叫理手法。薄伽丘是简单叙述一些行动与冒险经历。,在所有些有意思的故面,一信念:通行动,人走日常生活的重复世界,在一重复世界中,人人相似;通行动,人与他人区分,体。但丁说:“在任何行动中,行动的那人的最初意图就是展示他人的形象。”在最初的候,行动被认是行动者本人的画像。在薄伽丘了四世纪,狄德罗的怀疑更深,他笔的宿命论者雅克诱惑了朋友的未婚妻,沉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部分 受到诋毁的塞万提斯遗产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