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分 受《梦游者》启发而作的札记

由三部说组的三部曲:《帕斯诺夫或浪漫主义》;《埃施或无政府主义》;《胡格瑙或现实主义》。每部说的故是在前一部说的故十五年生的:一八八八年;一九〇三年;一九一八年。三部说间有任何因果联系:每部说有己的人物圈,且身的方式构,跟其他两部不同。

诚,帕斯诺夫(一部说的主人公)埃施(二部说的主人公)在三部说的场景中再次现,且贝尔特朗(一部说中的人物)在二部说中扮演了一角色。,贝尔特朗在一部说中(跟帕斯诺夫、鲁泽纳、伊丽莎白一)经历的故在二部说中根本有现,且三部说中的帕斯诺夫中已有一丝关他青年期的回忆(一部说中讲了他的青年期)。

所在《梦游者》与二十世纪其他的说巨(普鲁斯特、穆齐尔、托马斯·曼等人的品)间有着截的区别:在布洛赫那,构整体一致的,既非情节的延续,又非生平的延续(人物、族的生平)。是另一东西,有那明显,有那容易握,它是隐秘的:是同一主题的延续(即一人何面价值贬值进程一主题)。

在一已经陷阱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部分 关于小说艺术的谈话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