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部分 耶路撒冷演讲:小说与欧洲

色列将它最重的奖项颁给世界文,我认并不是一偶的实,是源一长久的传统。实,正是那些伟的犹太人,远离他的源,超越民族主义激情,一直表现一超越国界的欧洲的高度敏感,不是一块领土的欧洲,是一文化的欧洲。即使非常不幸,犹太人被欧洲伤透了,却仍忠诚国际的欧洲,是,色列,犹太人终重新找回了的祖国,在我眼中俨了欧洲真正的脏,一颗奇特的、处身体外的脏。

今我带着极的激动,领取一带有耶路撒冷的名字及一伟的犹太国际精神印记的奖项。我是说领取一奖项的。我强调一,说,我有说。说是一位(照福楼拜的说法)希望消失在他的品面的人。消失在他的品面,就是说拒绝公众人物的角色。在今并不容易。今,任何略微有些重的东西必须登被众媒体照耀让人无忍受的舞台,与福楼拜的意愿相反,些众媒体使品消失在它的者的形象面。有人完全逃避的处境,福楼拜的观察让我觉几乎是一警告:说一旦扮演公众人物的角色,就使他的品处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六部分 六十七个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