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言

钧舞,实在有东西说。

首先,名字源唐乐,宫廷舞蹈,我喜欢风格。

其次,其实写一有关历史的故实在是一件吃力不讨的情,因符合,至少苻合一些重的历史实,本藤写的九人,不,八人一鬼,是有的。

呵呵,但藤真的找些资料花了不知少力气,因八官位,有些是实在找不编的,例六音,我就不知有有官?但是找的,藤是尽力。像御史中丞,其实,藤早就听说有官叫“御史夫”,但是藤找找有在某些文献面见官现,倒是有一句“御史中丞……”所藤了不笑话,是写御史中丞的。,藤不敢写有名的高官,所些人官位不是很高,但是手中有权的那,即使有权,是有很影响力的。嘻嘻,就算了,不是纯粹的古代宫廷故,是古代宫廷武林现代校园杂烩,哈哈,不藤计较它的错,很是错误的,真的。

关主人公,藤坚持一原则,就是,了错犯了就承担责任,不因他有原谅的理由就纵容,所面不觉藤不近人情,古代有古代的规矩,绝不因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楔子目录+书签第一章 四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