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古墓秘咒 前言

《中国神秘件录》一部,说实话,感觉写不怎,加因工关系耽搁了(那儿加班赶游戏进度,每工在十二,实在腾不间继续更新,现在稍稍有点间了,怎接不,哎,现在,挺不住一直支持老龙的韩凌纱、羽落寒萧、孙秋、眼睛婷婷、老墨、思涵、雪莉、飞刀、虫子……等等所有支持老龙的书友,在老龙向所有支持老龙的书友说声“不”)。

《中国神秘件录》几经波折终版了一季二季,版名《古墓秘咒》,面三季六季,老龙确实写不,所,老龙决定继续走一季二季的风格,加版书名的关系,《神秘件Ⅱ》一季的故,将接着《神秘件录》二季《南疆秘术》故继续,希望是一既往支持老龙。

掌声、尖叫声、收藏、推荐票在哪?

砖头不?

……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144章 苏醒目录+书签序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