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鬼面 最终章 孙婷的信

我像是被一闪电给劈中一,甚至怀疑己刚才是不是在做梦,再摸一摸孙婷的部证实一是否真的有跳,但转念一,又觉不太意思,又怕证实了己却又无论何接受不了现实,一手停在半空中,伸又缩回,始终摇摆不定。情真是说了,别人一定说我是一疯子的,试一,一你相处了长一段间,一同行,一患难,最你现你在一长间的人,竟不是一“活人”,是一具死尸,你何感?(,有点偏执绝了,有跳,那不一定代表便是一死人,但是我的脑子确实就是认的)。

我的吃惊诧异显早已被孙婷料了,见我的手伸,又缩回,此反复,轻轻叹了一口气,有些无力摇了摇头,凄一笑,轻轻说:“陆哥,你快带嫣离,我……我是不了……哇……”话说完,又是一口黑色的血从孙婷嘴呕了,又极勉强露一很的微笑,虽我知那微笑的背,不知装辛苦,是说:“孙婷,你什别说了,我就带你离,咱先再打算,相信我,我有办法治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112章 没有心跳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