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妖狐夜 前传二

梁铁公有一梦,不,但很实在。

乡间良田数顷,屋七八间,厅堂容十余人饮酒乐,卧房挡寒风苦雨,仓中粮足够三年费,箱藏银不缺。贤妻一位,妾两三人,僮仆三五十名,足矣。,儿女双全,男儿读书博取功名,乡试中举即,女儿嫁乡绅,不求富贵,求日子安稳,亲往不绝。

了实现梦,梁铁公制定了一计划。

首先是改名,梁铁公原名“石弹儿”,听着就是穷命,一定改,“铁公”不错,每次我介绍的候头:“在梁铁公,跟‘铁公鸡’有半点关系,不阁若向我借钱,务必找点的理由。”笑三声,有意外的话,就握着方的手称兄弟了。

其次是赚钱,是重中重。

非一人,唯有德者居,是说循环,就算你是秦皇汉武,有撒手的一,将让他人。

财富是,你那金银珠宝,生不带,死不带,今朝在你手,明日入他门,说说,是一“循环”的理,譬流水,在谁手是暂的,最终是流走,人人留不住,所人人留。

有人说梁铁公是骗子,他己绝不承认。

我抢钱了?有。偷钱了?有。人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前传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