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读劳伦斯的小说《查太莱夫人的情人》—郁达夫

劳伦斯的说《查太莱夫人的情人》(LadyChatterelys Lover),批评无异议承认它是一代的杰。在劳伦斯的晚年,约是因有了闲有了点病前的脾气的结果罢,他说稿,清书重录了三份。一的一部说的三份稿本,实质是很有些互相差异的,头一次版的本是由他己计划的印版;其因找不一胆的版者他行,他就答应法国的一书铺印再版,定价是每本六十法郎,是在数年前,离他的死期不久的候。其他将三本稿子的版权全让给了FriedaLawrence。曾在英国本国,将干犯官宪的忌讳,检查官所通不的部分削,了一本改版的廉价本。一九三三年,在巴黎的LesEditionsDuPegase的廉价版,系英国本不同的不经删削的全版,头是有一篇FriedaLawronce的公信附在那的。

先说明了版本的伏显,再让我谈谈书的内容劳伦斯的技巧等等。

书中所叙的,仍旧是英国中部偏北的Derby炭矿区中的故,不书与他的许品不同,女主人公是一位属将就落的资产贵族阶级的男爵夫人。

克利福特·查太莱是查太莱男爵的次子,系英国中部Terershall矿区的封建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译者序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