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谈劳伦斯—林语堂

朱柳两位老人正在暗淡的灯闲谈,因此虽是民国三十五年;苏州城外半住户未有电灯。在二十八年曾经因沪宁公路通行,苏州的马路屡次现汽车的踪迹,经吴门人士一体反,报曾有一次剧烈的辩论,才汽车禁绝了。柳先生饭无,找朱先生攀谈,在暗淡的灯光,最清楚的就是朱先生一支旱烟,垂着-烟袋,一卷烟云缭绕。

"早晨在我的箱筐翻一部旧稿。"朱先生指红木桌的一部黄纸的书稿说:"倒有趣,但是不预备表的。"

"怎不表?"

"一则有末段两章未译,一段译不甚满意。初我表,拿给一旧书局,书局不。了半年,书局忽信了,我迟疑不决,主张不表。我一本书同人说话一,与言与言,才不致失言:劳伦斯的话是年人讲的,它不容易懂,给末熟的社读了反不其旨……。"

"报常听见劳伦斯名字,概说他诲罢了。"

",日报哪有什别的东西谈;就是谈,人不懂。现代孤芳赏的者,除非不做书,或做的书,就被人拖十字街头示众,顶是利做香水肥皂的广告。是德莫克拉西的恩赐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读劳伦斯的小说《查太莱夫人的情人》—郁达夫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