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传 4

的房间就在楼,是Dt团队的女孩在一。

或许是因差,半夜翻覆怎睡不着。最怕吵醒室友睡觉,索走房间溜达,整楼房的走廊是露的,走楼梯坐,角度正远处的海。

在黑夜中,海水不断不断冲洗着沙滩。

忽胳膊旁边有些痒,侧头,不知哪的两猫,一极其优雅的姿势蹲坐在身边。的候,猫同向,艾情一忍俊不禁,轻声问:“你两是兄弟?姐妹?是情侣?”

两猫了一儿,又同向远处的海……

海边的猫……真有。

艾情笑了笑,转头,陪着猫夜色。

了儿,就有脚步声靠近:“吗?”

艾情觉声音很熟,回头见Dt已经半蹲在己身,勾食指逗猫,眼睛是盯着猫的。

“你是在问我,是在问猫?”

“在问你。”

他坐在了楼梯另一侧,就艾情隔着两猫,并肩坐在了一。

“是乡的海,的累了有无数烧烤吃,”随口,“今你是真断线了,是主动退的?是不是不意思女生近身搏?”

tab键提示,剩了Dt另一人。

耳麦,有两人的脚步声,同从不同方向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目录+书签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