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传 5

半夜的闲聊,实在不是很的回忆。

比Dt经常不说话,艾情又认不像他的队员一,那深刻领他的理活动……是就说话了很久,最实在撑不住了,才借故说口渴回了房间。

因差问题,二中午才睡醒,被通知午参加亚锦赛决赛的幕式。

很刺眼的阳光,电话挂,被子裹住头又挣扎了二十分钟,才从床爬。是真不参加幕式,赞助商的致辞,COSPLAYmm的宣传,各国媒体例行公的采访……最恨人的是,经常有媒体很歧视问:听说你中国xx,计算机水平相世界达区是落的,究竟何等毅力打了世界级比赛……

每次直接扣他一脸键盘:

落你x的,世界一蝉联WCG魔兽冠军的,就是中国人。

结果证实,新加坡弄不什新鲜的。

比,现在。

艾情听着身无数特赶的粉丝声呐喊“林俊杰、林俊杰”,应主办方邀请,林俊杰表演嘉宾很卖力唱了三首歌,在保安的簇拥,终离了。

所有选手昏昏睡,其实不是他不给面子。

是在北像踢足球一普遍的电子竞技,在亚洲却基本是男人的,除了偶尔冒头的女子战队,哪有男孩喜欢听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目录+书签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