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传 6

记那晚。

在有灯的房间,刚才结束了训练。他靠在椅子,戴着耳麦,猜他耳边的音乐一定是Withiation的《Jillian》,是他喜欢的乐队。

那一年,论坛游戏网站总喜欢评价的“嗅觉”,solo却总说是女人的六感。预知敌人的位置,危险的埋伏。

其实一直说:果真有六感的话,感觉他的感情。

那,两就面面坐着,犹豫了很久,才着电脑屏幕的话框,敲了一行字:

爱情,需两人。

屏幕的光,依稀映照着solo的脸。

他初是安静抽烟,了足足四五分钟,才缓慢敲打着键盘,按了回车:

所,solo不适合爱情。

新加坡的盛夏啊,真是阳光充足……

刺眼的日光正从他那方向,艾情眯眼睛,才勉强清他的脸。

那三四男人很眼熟,一不是是谁,他说了两句话,身边一人拍了他的肩膀,他抬头,向另外的方向。

艾情顺着望,在餐桌旁坐着几人,是Dt的战队。

“solo说他次,是找俱乐部的新鲜血,”身边吃鸡翅的人,含糊着解释,“我猜他应该是了Dt。你知solo的俱乐部是有国公司投资的,果Dt在次亚锦赛顺利夺冠,估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目录+书签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