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传 8

是一场真正重量级的比赛,竟在正式决赛前的晚始了。

Solo是住在选手村,因主办方的优待,房间比一般参赛人员了客厅。韩国的选手的候,solo很是热络英文聊了两句,在solo介绍Dt的候,那几人像是听说他的子,低声流了很长间。

艾情倒是意外了。

他各准备电脑,艾情才低声问滑梯:“听懂韩语吗?”滑梯眯眯笑著摇头:“英语戏,就别说韩语了。”艾情了,又问他:“Dt,前是不是玩别的项目?”

“不知,”滑梯摇头,“应该不吧,他年纪,就刚才始电子竞技比赛。”

艾情再问,坐在另一侧的沙,着那几人说说笑笑的,有候他生硬的中文杂英文,solo闲聊。韩国中国是魔兽争霸项目的强国,很两国高手是朋友,或许就是所谓惺惺相惜。

“怎?”soloDt。

Dt比了ok的手势。

面包终按捺不住,轻声感叹:“,不拍照,是偶像级的。”

笑:“努力努力,被拍的人。”

“分强求不,”面包托了托眼镜,崇拜扫不远处的五人,“我觉我队长很有希望,等他十八九岁职业巅峰,绝横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目录+书签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