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传 9

solo先收回视线,Dt:“怎了?”

Dt回头,继续盯着电脑屏幕:“忽有人说,果选魔兽,你一定是我最不遇的手。”

是那晚,他半夜坐在楼梯随口说的。

solo微微笑著,了眼艾情:“彼此彼此。”

有屏幕直播,有国际解说员的现场讲解,却是货真价实的白金级竞技。

托了solo的福,那几韩国人并不介意他的围观。

或者说从进入游戏,究竟有少人他再无关系。他顶尖高手,旗鼓相的手遇不求,投入的极彻底……艾情走solo身,他的左手的手指有片刻停歇,很完的键盘操。

极限化的微操赋,是些年他的最赞誉。

“,果有APM统计,我誓solo绝超400了,”身的女孩几乎有些喘不气,“面包,你说有有400?有有?”

面包是胆战惊:“应该……有。”

艾情抿嘴,竟有些跳加速。

APM。A Per Minute。

是魔兽饭最喜欢说的数据:每分钟的操数量。

的竞技游戏,有星际魔兽有苛刻的操求。

所有师级选手,比赛全程APM基本维持在300400左右,就是说,平均每分钟键盘300-400的操指令……五人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目录+书签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