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传 10

最的结果,并有让艾情吃惊。

从solo轻松说玩玩的候,就知他码有七握赢。从前CS始,他就是合格的队长,从不做握的决定。

比赛结束,滑梯很识相叫了一箱啤酒。

平均年龄不十□□岁,别很顶着什职业选手的光环,真正举330ml酒瓶的候,是长的孩子。Dt在被灌酒的候,甚至笑有些腼腆,是示意solo碰了碰瓶口,喝了半口。

二solo就离了,那正是艾情的极品飞车决赛。

有是在赛日比赛,很人留在酒店房间,高强度集训。

赛场外围是各类型的coser,很是魔兽争霸的各类造型。艾情坐在场内正,一新加坡的工人员已经走,递给分组的安排,十几选手,据说是随机抽签决定比赛手。

“是随机抽的?”滑梯从手抽,了眼。

“估计不是,”艾情指着新加坡选手的组,“新加坡三运动员的手,是比较弱的国,我的手,是届亚锦赛冠军。”

两人视一眼。

主办方的猫腻,估计明眼人。

艾情倒是无所谓,毕竟极品飞车在中国的饭比较少,是碰Dt比赛那,果是猫腻的态度,估计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目录+书签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