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传 15

艾情觉有些奇怪,但有深。

毕竟在圈子,很人精通两的游戏,存一些前的视频不奇怪。毕竟那年代,算是勇吃螃蟹的人。

回房间,累不行了,直接趴在床睡了。

等半夜三四点醒的候,合住的那女孩刚才进门,正悄悄掉鞋,准备洗澡。艾情懒懒抱住被子,哑着声音问:“Dt决定什战术了?”

女孩醒着,才松口气,精疲力尽坐在床:“最耗精神的战术。”

“纯gank?”

女孩点点头。

艾情长吁口气,gank是DotA最刺激的方。

gank与反gank,偷袭与反偷袭,几人忽默契的从影带现,三四秒钟杀掉手消失。犀利的gank,彻底改变比赛节奏,令人窒息的偷袭让手溃败……

人最喜欢gank主的比赛视频,尤其是俄罗斯的战队。

激烈诡异程度,绝不比国枪战片逊色。

次泰国的战术就是gank4保1,果是保守一点儿的做法,平稳的战术应该不错……艾情琢磨了半,等女孩冲凉完,走浴室的候,才感叹了句:“绝是最精彩的一。”

一方进攻,另一方防守的比赛的了。

gank遭遇gank,两方是疯狂进攻厮杀的比赛,光是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4目录+书签16